close
根本就是八卦!以前工作的地方人很多 所以常常也都會聽到很多耳語常常都是再說別人的裝潢私事或是生活上的一些瑣碎事情有時候若搞不清楚狀況真的會被捲入一些事件裡最常遇到信用貸款的是~ㄟ~那天那個誰誰..我看到他(好像)再說你怎樣 ..對了 我只說給你聽哦 不要說我九份民宿說的嘿挖勒~有時候真的會信  而誤會了完全不知情的人呢!! 常常都一些愛造謠的住商房屋人害到就算你不說話很多人有的還是會惡意重傷~真的很奇怪吼~所以我現在都學乖了 工房屋買賣作場合上 朋友等等..不是我的事我很少會聽信 事情也會求證 工作場合上很少會跟同是走澎湖民宿太近尤其只說工作上的事~ 很多事也都會比較注意了 所以囉!!!大家還是要這注意自身行居酒屋為  因為保守密秘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自己的密秘還是要自己保管的好 因為經過人的景觀設計傳訊後會變質也會害不想聽的人感到困擾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烤肉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ad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